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上桥镇开展“坚持砥砺奋进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2 17:26:34   来源:多彩利通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1日,上桥镇开展“坚持砥砺奋进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

微信图片_20220812172523.png

  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开始,现场气氛严肃庄重,全体党员激情昂扬,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警醒党员干部莫忘入党时的初心,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进取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上桥镇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组织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各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八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观看视频《习近平的山海情》,活动结束后,大家就“为什么入党、为党干什么、新时代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上桥镇将持续全面推进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全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声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不竭上桥力量。(上桥镇)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