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古城镇召开“坚持砥砺奋斗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2 17:27:57   来源:多彩利通

  8月11日,古城镇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坚持砥砺奋斗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2172653.png

  怡园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等内容,参会党员现场分享“微心得”,共同分享学习感悟。“通过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让我备受鼓舞,共产党人、革命军人身上无不凝聚着磅礴的‘红色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定信念,不断用实际行动弘扬红色精神!”社区退役军人、青年党员严志银说。

  金星村组织召开“疫情防控 感恩有你”防疫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会,对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勇于担当、坚守在防控一线的优秀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党员群众要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党员丁海波感慨道:“在疫情防控岗位上,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小区卡口执勤、帮助老年人填写信息、协助采样医护做核酸扫码工作及现场疏导,风雨无阻、不辞辛劳,展现了志愿者的爱心善意,展现了年轻党员的责任担当。”

  古城镇机关党支部持续关心关注青少年成长成才,号召党员干部对家庭困难青少年伸出援手,在主题党日开展“希望工程·筑梦启航”捐资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古城镇)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