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吴忠市供销调研市区农民专业合作示范社发展情况

2021-04-16 09:02:17   来源:多彩利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近日,吴忠市供销社负责人带领直属企业负责人以及各业务人员,先后到吴忠市大丰收设施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吴忠市茂兴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吴忠市玉静果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吴忠市利通区金地种植专业合作社等8家2011年-2019年申报的供销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进行实地调研。

  1.png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企业联农带农、产品质量、资产收益、生产经营等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他们希望供销社能够积极争取国家政策、资金支持,帮助农民专业合作社解决融资难等问题的期盼。供销社负责人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在为农服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专业合作社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积极与供销社进行嫁接式联合式的合作,主动参与乡村振兴,为农业生产提供优质服务,有效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集约化、组织化、规模化、产业化水平,着力解决好农民群众卖难卖难“最后一公里”问题,持续带领农民增收致富。

  通过此次调研,摸清了情况,建立了台账,为下一步申报国家级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打下了一定基础。吴忠市供销社将按照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和自治区供销社要求,结合调研结果,因地制宜地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健康发展。(供销社 强玉梅)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