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8-31 09:07:32   来源:多彩利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区纪委的要求,近日,供销社通过周二例会、党史学习教育夜学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戒,切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警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1.jpg

  警示教育片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了近年来一些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的数起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片中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给自己、给家庭、给党的事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时刻牢记防患于未然,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和底线。

  通过此次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教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日常工作管理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牢记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吴忠市供销社  马小萍)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