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金银滩镇: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助力高考学子“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

2022-06-22 16:58:27   来源:多彩利通

  6月20日,金银滩镇组织开展的“筑梦青春扬帆起航”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走进西滩村,以现场讲解+互动提问的形式围绕高考后系列问题向有需要的群众解疑释惑。

微信图片_20220622165639.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重点向考生交流分享如何选择心仪的大学和专业以及高考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紧接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考生关心的高考后身心放松,入学后怎样快速转化身份、学习考试、参加社团、入党、交友、勤工俭学等诸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考生及家长规避了在填报志愿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也为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学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下一步,金银滩镇计划根据群众需要,在高考志愿填报前后,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公益讲座和志愿服务,邀请辖区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围绕考生关心的问题做更全面的分享、更中肯的建议,进一步扩大受益群众范围,引导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金银滩镇 苏雅丽)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