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古城镇多形式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19:41:09   来源:多彩利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古城镇采取“线上+线下、室内+室外、集中+个别”宣讲模式,在辖区内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623193951.png

  红星村邀请吴忠市委党校教授金艳芳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金艳芳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红星村实际,对如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转型发展,满足红星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朔方社区党支部为辖区老党员开展“送学到家”活动,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课堂”搬到了老人家里。“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爱,为我送来了‘精神食粮’,让我的脚步时刻跟上党的步伐,我真的太高兴了。”家住恒昌未来城的82岁老党员耿绍文激动地说。为把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持续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清宁河社区在阳光瑞祥小区、金龙华庭小区利用“凉亭会议”将党代会精神传达给辖区的党员居民,同时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学习交流”微信群推学、上门送学、电话传学等,在全社区广泛宣传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一名从彭阳搬迁到利通区的移民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听党话、跟党走,让我们移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党员刘学明表示。(古城镇)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