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东塔寺乡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06-23 19:44:39   来源:多彩利通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近日,东塔寺乡举办了2022年度发展党员培训班,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共五十余名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3194124.jpg

  理论学习提升信仰。此次培训班邀请党校老师为大家讲授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学员们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凝聚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各时期各类型的优秀党员模范为例,教导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邀请资深党务工作者为大家梳理发展党员各项环节等。通过一系列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学员们的党性意识,激发学习动力,树立爱党敬党的理想信念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决心。

  观摩活动砥砺初心。培训班组织学员们到利通区初心馆观摩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为解放吴忠付出的努力,以及在党的带领下,吴忠人民勠力同心、建设美好家园的奋斗历程。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观摩,自己在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成熟、精神上更加饱满。今后会向优秀前辈们看齐,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

  交流讨论凝聚共识。为促进学员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培训质量,培训班组织学员围绕“端正入党动机,谈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主题进行交流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积极活跃,学员们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深入思考,各自抒发自己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东塔寺乡)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