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郭家桥乡:“板凳宣讲”让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2022-06-23 19:46:20   来源:多彩利通

  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真正让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日,郭家桥乡马家大湾村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板凳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3194443.png

  宣讲会上,马家大湾村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党代会报告主题、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本乡、本村的发展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用“小变化”来展示“大发展”,使大家真正了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凝聚奋进精神力量。

  天气虽然炎热,但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兴趣高昂,在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既讨论了马家大湾村这五年来的变化,又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盼。

  “这几年来我们村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基础设施也完善了、村容村貌也提升了不少、我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强了。”“我希望我们村今年能按照党代会目标,继续争取项目,带领全村人发展地更好。”大家谈过去的变化,谈对未来的期望,氛围十分热烈。

  下一步,郭家桥乡将继续从党员群众需求出发,开展更多接地气的宣讲,坚持在广泛讲、深入学、扎实干上下功夫,利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让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郭家桥乡 马丽莎)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