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东塔寺乡:禁毒宣传进早市 筑牢防线践于行

2022-08-17 15:32:20   来源:多彩利通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传播禁毒理念,普及防毒、拒毒、禁毒知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东塔寺乡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禁毒志愿者联合辖区民警来到柴园早市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7153114.png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普及禁毒知识,辖区民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早市摊主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就毒品的危害、种类以及如何预防抵制毒品等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鼓励居民群众发现有涉毒现象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存在形式,还知晓了毒品相关法律知识,从而懂得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来保护自己及家人,如何抵制和远离毒品,进一步提高自身对毒品的警惕性。(东塔寺乡 杨洋)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