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用青春力量伴护生命成长

2022-08-18 09:05:21   来源:多彩利通

  8月16日,利通区红十字会组织50余名暑期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金星镇利宁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应急救护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18090425.jpg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用生动的教学案例和真实的培训体验与同学们现场互动,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在心肺复苏练习环节中,授课老师手把手教学,点对点操作,让同学们现场演练。经过反复操作练习,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独立完成所有操作环节。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掌握了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面对突发紧急状况时“黄金4分钟”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以援手的社会责任感,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播。(利通区红十字会)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