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地毯式”美化小区环境 持续打好“民心牌”亮出“文明牌”

2022-08-18 09:10:08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金星镇金星花园社区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群众为中心,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真正做到“小事不小,解民所盼”。

微信图片_20220818090910.jpg

  此次活动采取了集中整治、分头行动的方式,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准备好卫生工具,既当“环保卫士”又充当“宣传员”,每个人“身兼数职”深入小区开展卫生整治,小组成员都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环境整治,不仅使社区的生活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金星镇)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