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大力开展烧烤摊点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2022-08-19 17:53:11   来源:多彩利通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干净整洁城市面貌,解决烧烤摊点占道经营带来的油烟、噪声扰民和环境卫生等问题,利通区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烧烤摊点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819175205.png

  执法人员坚持边宣传、边教育、边整改的方式,积极向摊贩和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争取得到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劝导占道经营的烧烤摊点127处,对2处占用消防通道经营且屡教不改的烧烤摊点暂扣经营工具,并依法进行处罚。

  下一步,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烧烤摊点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发现违规行为严格制止,通过高频次的检查和强有力的说服教育,为辖区市民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利通区综合执法局 张立华 王瑞婷)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