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上桥镇花寺村: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基因

2022-08-19 17:58:25   来源:多彩利通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引导青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爱国情怀,根植红色基因,8月18日,上桥镇花寺村举办了“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红色故事诵读会。

微信图片_20220819175720.jpg

  活动中,花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从农家书屋选出多种适合青少年必读的经典书籍,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一起品读红色故事。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红色历史文化的了解,培养他们学习红色故事的热情,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爱党爱国的红色种子,一颗坚守初心的信仰种子,让童声里的红色故事越说越响!

  下一步,花寺村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以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扩大全民阅读普及面,让红色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吹起乡风净、民风纯、思想齐的文明乡风。(上桥镇)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