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东塔寺乡:文化盛宴进万家,送戏下乡助振兴

2022-08-19 18:07:03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利通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走进东塔寺乡石佛寺村,为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819180504.jpg

  活动现场,文艺表演者们倾情投入,尽展风采,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鼓掌声连绵不断,大家看得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精彩的演出被欢乐的气氛包围,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戏曲、歌舞等文艺作品的魅力。

  此次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演出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还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全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东塔寺乡 张聪)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