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马莲渠乡“平安瞭望员”巡逻队 守护万家平安

2022-08-19 18:07:59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 马莲渠乡成立了“平安瞭望员”巡逻队,对重点场所开展治安巡逻、文明督导、宣传防范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9180509.jpg

  通过制定常态化巡逻方案,科学划分巡逻区域,合理调配巡防力量,紧抓群众最需要的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控制、早化解。巡逻中,工作人员还利用大喇叭向广大居民宣传防火防疫防诈骗措施,用直接、简单、有效的方式实现宣传工作全覆盖、接地气、入民心。

  据统计,自“平安瞭望员”治安巡逻队成立以来,共开展夜间巡逻25次,排除各类安全隐患10处,结合夏季高温期间防溺水工作开展不定期执勤巡逻8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马莲渠乡 吴淑芸)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