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普法宣传进商铺 法律知识记心中

2022-03-14 09:24:14   来源:多彩利通

  为进一步增强个体工商户的规范经营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3月10日下午,利通区司法局在金银滩镇沿街商铺开展普法宣传进商铺活动。

  1.png

  活动中,普法宣传志愿者为商铺经营者分发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法治折页和公共法律服务联系卡,结合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方面知识,面对面地给商户解答其生活生产经营中常见的法律困惑,积极引导商户学法用法,合法经营、依法维权。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进商铺活动,进一步延伸了法律服务触角,提高了商户的法律素质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懂法、用法氛围。(利通区司法局 李佳学)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