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税企连心一家亲 共画税收同心圆
2021-04-25 17:18:26   
2021-04-25 17:18:26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叮铃铃,叮铃铃......”

  “喂,您好,我是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曹凌鹏,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你好,我公司的水资源税申报表显示不能正常申报,今天已经是征期最后一天了,我们要怎么办?”

  “您好,请不要着急,慢慢说,先说一下您是哪个公司的。”曹凌鹏耐心地回应道。

  “我是宁夏昶沣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玉红,麻烦帮我看一下,要怎么办?”

  “好的,请稍等……您好,请问咱们公司是不是还没有进行水资源税税源信息报告采集啊?”

  “嗯,是的,因为我公司才取得取水许可证,我不清楚办税流程,申报水资源税时电子税务局显示不能申报。”

  “好的,我知道了。您如果方便的话我们互加一下微信,然后将取水许可证拍照发给我,我先为您进行容缺办理,把水资源税税源信息报告采集了,然后您就可以登录电子税务局进行水资源税的申报了。您记得在您方便的时候尽快将取水许可证复印件报送过来就好了。”

  “好的,好的,太感谢你了!”电话那头张玉红激动地说道。

  “不用客气,我这边采集完,给您回复,您就可以申报了。”

  挂掉电话后,张玉红就把该公司的取水许可证拍照发了过来,曹凌鹏立即登录“税收金三系统”中的“水资源税税源信息报告”模块,键入该公司纳税识别号,并进行了基础信息的录入……几分钟后,他通知张玉红信息已经采集完毕,可以进行申报了。不多时,曹凌鹏的微信显示张玉红发来的信息:“感谢你,我已经申报了。”曹凌鹏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又为纳税人解决了一个问题。

  这样的情景在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时时上演,纳税人的一个个微笑心愿,就是税务人的一次次真诚服务。下一步,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紧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突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初心,以实打实的举措、心贴心的服务,积极主动回应纳税人缴费人的关切,着力解决办税缴费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海瑞 马勇)

【编辑】:杨洲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