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兴庆区税务局:学习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税收青年风貌
2021-05-07 08:59:28   
2021-05-07 08:59:2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和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银川市兴庆区税务局团总支在石嘴山市五七干校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劲头,奋勇拼搏,不负青春韶华。

  参观学习感党史。在五七干校,青年干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五七干校陈列室及焦裕禄精神展示厅,了解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革命事迹,让青年干部在近距离感受历史的同时受到精神的洗礼。

  专题党课明理论。当天邀请石嘴山市委党校的老师,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老师以翔实的历史资料,高度的理论思想,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为青年干部补足思想之钙。

  青年座谈鼓干劲。活动中,专门召开了兴庆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勇鼓励全局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重要时期,发挥好青年力量,为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动能。

  团队拓展凝合力。青年干部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通过学推独轮车、学挑扁担、学磨豆浆等活动追忆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历史,让青年干部在忆苦思甜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干部接受了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历史机遇,认真学习汲取新知识,练就新本领,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袁帆 王凯)

【编辑】:杨洲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