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中国葡萄酒 当惊世界殊 -> 媒体集锦 -> 区内媒体 -> 宁夏日报
“借船出海”走出“深闺”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入驻中粮名庄荟
2020-12-14 20:08:26   
2020-12-14 20:08:26    来源:宁夏新闻网

  12月14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入驻中粮名庄荟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由此标志着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将进驻中粮名庄荟全国31个省份,221个城市布局的连锁门店。

  早在今年8月,自治区政府与中粮集团就酿酒葡萄等特色农产品种植、生产加工、渠道建设、品牌拉动等方面进行深化交流合作,规划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拟在葡萄酒产业、稻米及杂粮产业、乳品产业、饲料产业以及保险业务、电子商务、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携手,中粮名庄荟将对宁夏产区葡萄酒品类的全国终端渠道进行引领性推广;通过其体系下直营及经销渠道在星级酒店、高端餐饮渠道,进行示范性推广行销;向全国(包含部分海外地区)市场推广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区域品牌,在5年内实现品牌渗透及渠道份额快速增长的市场化目标。

  中粮名庄会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国强说:“宁夏酒庄比较多,未来宁夏葡萄酒的发展方向是产区品牌和产品品牌双融驱动。目前,宁夏葡萄酒产区品牌驱动有一定的成效,但是在产品品牌上缺乏力度,而这方面名庄荟有比较丰富的经验。名庄荟将通过线上线下,将宁夏的葡萄酒带到全国甚至全球。”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马永明表示,中粮名庄荟是一个全产业链的多功能食品企业,双方此次合作,不仅帮助宁夏葡萄酒走出去,且对宁夏葡萄酒全产业链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中粮名庄荟目前在全国开设店铺500余家,其中宁夏有客户2家,门店5个。长城天赋酒庄、贺兰红酒庄、西夏王酒庄、蓝塞酒庄、梦沙泉酒庄及钻石酒庄等几个知名宁夏酒庄将作为首批合作酒庄入驻名庄荟连锁门店,目前已在北京工体店、悠唐店,成都新光路店,福建排尾路店等213家门店闪亮登场。

  在线下的销售渠道布局的同时,本次活动还在线上进行直播。选取10余款宁夏当地葡萄酒产品,在名庄荟京东旗舰店正式登陆,从宁夏贺兰山东麓的产区文化传播到产品品牌塑造,更好地推广和传播宁夏葡萄酒,并抓住消费机遇,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国产酒,了解宁夏葡萄酒。(宁夏日报记者 张瑛 实习生 李海凤)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