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魅力金凤 -> 经济发展
“双节”热闹似过年 金凤区六大商圈实现销售额1.6亿元
2020-10-10 09:33:17   
2020-10-10 09:33:17    来源:银川发布

  2020年国庆节与中秋节“撞”了个满怀,“双节”期间,金凤区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商圈、景点、影院等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0月9日,记者从金凤区商务经合局获悉,10月1日~8日,金凤区六大商圈累计实现销售额1.6亿元,同比增长16.26%;客流189万人次,同比增长5.5%。

  “双节”期间,金凤区持续开展“久别重逢·惠鉴光影”100万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带动消费热,撬动经济正增长。长假前三天发放3万张19.9的观影劵,撬动院线创新发展,引导市民观影顾客回流,带动刺激院线消费复苏,促进金凤区文化市场向好发展,全力推动辖区文化市场“繁荣”。据监测,10月1日—8日期间,金凤区八大影院票房数为901.1万元,本期比上一周环比增长472%,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同比增长14.9%。

  在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百城万企促销费之际,金凤区全面推进第四届乐活会金凤区100家网红打卡点入围商家寻宝活动,以寻宝的方式将各商家的促销惠民活动通过乐活会平台统一对外发布,以进店宝、免单宝、抽奖宝、积分宝等形式,“双节”期间吸引不少市民朋友们共同参与抽奖、答题、点赞投票、“印象金凤”摄影大赛、“印象金凤”十大消费达人新闻评比等活动,邀请消费者广泛参与体验,并对入围商家给予点赞投票,评定出谁是100家网红打卡点。

  “双节”期间,金凤区还推出“中秋凤还巢 乡情耀宁夏”2020年宁夏籍企业家云聚金凤活动,活动用互联网技术定制主题H5,由金凤区政府领导班子、宁夏本土企业家、返乡置业企业家、金凤区各商圈代表、广大群众代表共同组成的宁夏亲友团,面向宁夏籍企业家发起线上邀请,共计有3万多全国宁夏籍企业家参与了本次活动,全国各地的宁夏商会圈广泛转发,八天共计3000多人转发,9000多人同时在线,助力金凤·点亮宁夏板块参与量达到了1.8万+,欢迎回家·千里话乡音在线留言1000+,企业家聚力宁夏·建言献策达到了2000+,有200人提交了年底聚力宁夏座谈会的回执表单。

  在今年的“双节”期间,不少市民在家门口体验了一把冰雪运动项目的乐趣。金凤区推出“礼赞华诞·燃情中秋”秋季冰雪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数百名男女老少体验了冰壶入垒、旱地滑雪、室内滑雪等冰雪运动项目,并通过观看展板、知识竞答等方式了解冰雪运动起源和常见项目介绍,在夯实冰雪运动群众基础的同时,丰富双节期间市民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中秋合家欢·举国庆华诞”高雅艺术进商圈快闪活动在金凤区六大商圈举行,高雅艺术与商业消费碰撞火花,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了解艺术、热爱艺术、享受艺术,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的积极作用,带动市场购物体验,提升商圈的文化艺术氛围。

  此外,“双节”期间,金凤区六大商圈推出“双节钜惠,礼赞国庆”亿万惠民活动,引爆全民消费购物季。金凤区六大商圈围绕“节日经济”,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惠民促销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激发消费稳步增长。建发大阅城开展“银川青岛啤酒电商节”“国庆亲子科普周”;金凤万达以“亿万补贴、引爆双节”、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开展“潮本无界”“中秋赛诗会”“国潮风尚秀”、新华百货Ccpark推出“中秋国庆、大宴宁夏五折购物卡”“奇妙探险、怪兽来了”;新华联购物中心以“名家High购物潮前路系列活动”;银川城投文化城“我眼中的文化城”摄影大赛……丰富多彩的促销及文化品牌活动,为市民带来不同主题文娱活动和不一样的旅游体验,各大商圈联手为市民送福利,掀起消费热潮。

  金凤区全面推进特色“夜经济”,节日期间,建发大阅城客流同比增长30%,其中外省市客流占比超过24%。餐饮消费持续火爆,节日期间,区内旅游市场持续回升,外来游客大幅增长,短途游、乡村游、酒庄游掀起热潮,银川凯宾斯基、喜来登、JW万豪等酒店入住率持续攀升。(记者 詹思佳)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王雪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