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魅力金凤 -> 图片头条
金凤区人才风采展
2020-10-14 09:23:19   
2020-10-14 09:23:19    来源:金凤电子快报

  近年来,金凤区深入落实自治区、银川市人才政策,一批在金凤区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优秀年轻人才先后入选银川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工程,为金凤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集中展示学术技术带头人风采,扩大人才培养工程影响,在全区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浓厚氛围,特推出“金凤人才风采展”,希望广大青年向入选人才学习,争做各行业领域的“引领者”,为谱写美丽新宁夏建设的“金凤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6.png

  孙莉婷:女,银川市金凤区第十一小学,语文学科一级教师。先后获得国家级、自治区、银川市优质课奖项,配合自治区口腔防治中心进行“爱牙护牙”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并荣获“优秀个人”,银川市“名班主任工作室”第一批成员,金凤区政府颁发“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教坛新秀”等;参与自治区课题《长短课结合,突出梯度 开发校本课程的实验研究》的研究并结题,参与由首都师范大学和银川市合作的“双师云桥”项目。

7.png

  仇海佳:女,银川六中教育集团十三中分校教师(一级教师),担任班主任教学工作。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初中青年数学教师优秀课展示与培训活动。先后两次获得全区初中数学青年教师优秀课评比一等奖;在全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四节课获得部级优课,先后获自治区教育系统“技术标兵”和自治区“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名师”荣誉称号。

8.png

  丁瑞芳:女,宁夏银川市金凤区第三小学教师,先后三次获得教育部部级优课,自治区创新案例一等奖、自治区优秀教师。2017年7月撰写的论文《以说学英语落实核心素养》发表在基础教育课程;2017年1月撰写的论文《翻转课堂,打造优质故事课》发表在《宁夏教育》;2018年代表宁夏出征全国优质课比赛获一等奖。曾多次获邀到全国各地上课,迄今为止,携带本土理念“说学英语”到达全国14个省市地区上课,培训教师达千人次。

9.png

  胡明明:男,宁夏思睿能源管理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先后获得自治区技术能手,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银川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完成实用新型专利5项,自治区重大项目3项。

10.png

  梅蕾:女,银川市金凤区第十二小学副校长。先后辅导少儿舞蹈《山里娃》获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舞蹈类金奖,个人获辅导教师金奖。撰写教学论文获全国青年教师成果征集大赛一等奖。一师一优课获自治区一等奖、银川市一等奖;银川市推动课堂教学变革活动获一等奖并在银川市巡讲。核心刊物发表5篇论文、原创校园歌曲一首。

11.png

  石海亮:女,金凤区第十小学小教一级美术教师。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认真抓好美术教学工作,积极参加国家级自治区、市、县各类优质课、公开课、录像课和技能竞赛等活动,并多次获奖。其中,录像课《圆盘挂饰》和《有趣的头饰》被评为省部级优课,并代表宁夏参加了全国视频说课活动。2012年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2016年编写了《魅力衍纸》校本教材,获得自治区二等奖。任教期间,多次参加了自治区、市、县级美术教师技能大赛,先后获得自治区级全能一等奖和单项一等奖等好成绩,同时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国家、自治区、市、县级各类绘画、手工比赛,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等各类奖项。

12.png

  张红娇:女,银川市金凤区第十一小学一级教师。先后获得2019年金凤区优秀教师、2019年全国第二届醍摩豆智慧课堂创新活动一等奖、2018年一师一优课部级优课等奖项。参与自治区级课题《应用智慧课堂改变学生学习方式的实践研究》、参与由首都师范大学领军的靠谱COP项目。

13.jpg

  李娜:女,银川市第十三中学教务副主任(一级教师)。2014年12月在第七届全国中学英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初中二等奖;2016年10月执教的《It describes the changes in Chinese society.》一课,荣获“第三届全国教师“绿色课堂杯”初中英语优秀青年教师优质课观摩展示“二等奖。2018年2月在2016-2017年度全国“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被评为部级优课,授予自治区“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名师”。2015年9月参加教育部重点课题“基础教育学科资源保护开发与应用研究”(课题批准号DHA080332)重点子课题“外语特色学校学习资源建设应用研究与实验”顺利结题。并在2013年4月承担该课题的宁夏教育厅组织的口语观摩课。2018年12月参与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十二五”规划课题“中小学英语学与教数字化平台的研制和应用实验(NAFLE214001)荣获自治区二等奖。2017年12月论文《也谈英语课堂中微课运用之我见》在“2017年全区初中英语教学与信息技术有效融合教学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王雪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