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图片头条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组织收听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稿件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发布时间: 2022-06-11 17:22:21
分享至:

  6月10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执法人员,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611171722.png

微信图片_20220611171727.png

(区局机关收看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对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发展的殷切期望,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实现人民富裕、和谐、稳定的美好愿景,都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前行,在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611171732.png

  (银川片区收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11171736.png

  (石嘴山片区收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11171739.png

  (吴忠片区收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11171742.jpg

  (固原片区收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11171746.png

  (中卫片区收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11171749.png

  (质量与安全执法分局收看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在五大专项行动上再用力、在五项文化建设上再发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法治保障,切实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振奋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