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图片头条 正文

全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稿件来源: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发布时间: 2022-06-21 22:48:21
分享至:

  6月20日,由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主办的全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宁夏交通学校开班。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蒋文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处长倪季周、政策与法规处处长韩玮出席开班仪式。

  蒋文斌指出,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不久,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开展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的重要时刻,举办全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执法监督局抓工作谋划、抓业务练兵、抓队伍建设的主动性和紧迫性,展现了在新形势、新要求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的新担当、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621224542.png

  蒋文斌强调:一要锚定目标提认识。要持续强化执法队伍忠诚和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干什么就学什么,缺什么就补什么,全面快速提高执法队伍综合素养和职业水平。二要提振精神强业务。要在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及交通强国建设中,争做排头兵,在深化交通运输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实践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提供执法保障。三要端正态度重实效。从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严格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张聪主持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带来了开班第一课,从“改革历程、发展思路、勇毅前行”等三个方面,对“构建新时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微信图片_20220621224548.png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覆盖自治区、市县两个层级的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共计147人。(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