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银川片区 正文

狂风暴雨中,疫情防控我们在坚守

稿件来源: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发布时间: 2022-06-23 14:50:03
分享至:

  6月21日晚,银川旅游汽车站跨省区客运班线疫情防控点,大雨倾盆。来自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公交公司、兴庆区卫健委、公安部门、街道以及社区的工作人员组成的一线防疫查验人员坚守疫情防控点。他们在暴雨中指挥班线车辆紧靠于站台边,使旅客一下车就能进入站台避雨。衣服早已被雨淋湿,鞋子也进了水,但他们毫不退缩。雨势渐大,现场布置的帐篷由于棚顶积水过多竟被雨水压垮,工作人员不得不重新进行加固。

图片2.jpg

  “雨天造成了诸多不便,但为了让群众尽快平安到家,不造成人员拥堵,我们必须提高查验的效率。”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当然,他们并没有因为暴雨就降低防疫排查的标准,依靠大家的紧密配合,查验工作有条不紊,确保应查尽查、不漏一车一人。(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