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交通要闻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召开干部大会

稿件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发布时间: 2022-06-07 23:35:44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20607233402.jpg

  6月6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调整任免有关事宜。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蒋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07233405.jpg

  会上,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处长倪季周宣读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关于王胜同志的任免决定,任命王胜同志为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书记,随后新任党委书记王胜作了表态发言,张聪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蒋文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工作。在执法监督局党委书记调整的关键时期,各位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团结和谐尤为重要,要坚决服从厅党委的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开创新业绩。二要坚守岗位职责,强化担当作为。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担当负责,把领导力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具体成效,在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基层上显担当、出成绩;在重大决策时,班子成员要补台不拆台,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勇气,做到以全面的而非片面的、专业的而非经验的去研究问题,共同扛起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发展的责任。三要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目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爬坡过坎阶段,班子团结尤为重要,在磨合期间,尤其要注意精心维护好班子团结,希望全体班子成员都要有扬人之长、补己之短的雅量,有广开言路、择善而从的作风,有敢于担当、不怕揭短的勇气,以事业为先,以团结为重,努力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相互关心,进一步形成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好廉政表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碰防火墙,不触高压线。面对权力、地位,要保持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接受上级和群众的监督,做到慎独慎微、自警自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净化修复交通运输系统政治生态,为全区的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执法监督局班子成员、局属分局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