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交通要闻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开班

稿件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发布时间: 2022-06-28 23:25:59
分享至:

  6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在中共银川市委党校开班。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书记王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胜指出,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及时开展此次培训,为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构建现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系,蹚出新时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路子夯实了思想基础、提供了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28232438.jpg

  王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要认真学习思考,系统掌握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素质能力,提高工作本领。二要强化学以致用,扎实履职尽责。要厘清纪检工作“干什么”“怎么干”,把培训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规范监督执纪问责,撬动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奉公。纪检干部要严于律己,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表态发言,在处理问题时敢于动真碰硬,在困难和矛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做对党忠诚、干净做事、勇于担当的模范。

微信图片_20220628232448.jpg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纪委书记李进保主持开班仪式,并结合近期通报的违反培训纪律情况,要求全体学员以通报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在培训中端正学习态度、发扬优良学风、严守学习纪律、切实保障安全。

  开班仪式后,宁夏党校常务副校长郝彤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党代会召开的意义、报告鲜明特点、报告主要内容及美丽新宁夏建设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局属各级专兼职纪检干部共计73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 何少华 刘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