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石嘴山片区 正文

石嘴山分局吹响“大干实干一百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冲锋号!

稿件来源:石嘴山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23 01:56:23
分享至:

  6月21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在全区“大干实干一百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后,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立即组织召开分局动员部署会议。本次会议传达了区局实施方案,细化部署了分局方案任务,四个片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叶焜同志强调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进一步激发分局执法队伍的担当作为,以行动再聚合力、再克困难、再促工作,精准务实推动五大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石嘴山分局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大局出发,坚持谋在先、干在前,全力以赴推动“大干实干一百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速提质提效。一是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交通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专项执法检查组,对辖区三大重点建设工程开展一次“大体检”,截至21日已检查8个标段,发现安全隐患1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二是对新增路段开展一次“大排查”,对公路附属设施、建筑控制区内违章建筑、公路两侧非公路标志标识全面调查摸底,摸清了新增公路路产底数,为交通执法事权平稳移交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开展涉路施工安全“大整治”,近期辖区涉路施工及养护工程密集开工,分局全面加强执法检查,严厉查处擅自涉路施工、未按标准规范布设施工现场安全标志、设施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图片2.jpg

  下一步,石嘴山分局将实行挂图作战,细化目标任务,集中攻坚发力,逐项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形成全员参与、一体推进的工作机制,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全力打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石嘴山分局 王晓鹏  胡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