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石嘴山片区 正文

石嘴山分局开展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石嘴山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24 12:31:44
分享至:

  为全力保障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筑牢安全生产根基。近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组织开展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执法专项检查。

图片1.jpg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检查,调阅资料等方式,对辖区国道109线改扩建工程、乌玛高速惠农至石嘴山段等在建项目的工程质量、安全制度落实、各类人员履职、安全隐患排查、作业现场安全防护、施工用电用油、消防安全设施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图片2.jpg

  在检查现场,为确保检视出的问题得到及时整改,形成有效闭环,执法人员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制度化。

图片3.jpg

  下一步,石嘴山分局将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项目建设首位,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确保石嘴山辖区内在建交通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持续向好。(石嘴山分局 马根 胡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