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石嘴山片区 正文

净化路域环境 我们一直在行动

稿件来源:汝箕沟口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6-29 22:38:46
分享至:

  自全区公路安全保护“护航行动”开展以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汝箕沟口执法大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大队实际积极开展此项活动,确保辖区路段安全畅通并保证辖区公路路域环境优美整洁。

图片1.jpg

  近日,汝箕沟口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进行公路巡查时,发现G109线K1175+800米下行处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新增一块非公路标志标牌,6月6日执法人员找到设立非公路标志标牌的当事人,并立即下发了公路巡查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将非公路标志标牌拆除或挪移至公路建筑控制区外。6月28日当事人已将此块非公路标志标牌拆除,挪移至公路建筑控制区外。

图片2.jpg

  此后,汝箕沟口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强公路巡查,严肃查处在公路用地范围内设置公路标志以外其他标志的违法行为,认真履行执法监管责任,保证辖区公路安全畅通。(汝箕沟口执法大队 李文源 胡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