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石嘴山片区 正文

陶乐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大干实干一百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项整治活动

稿件来源:陶乐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6-29 22:41:27
分享至: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运行,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陶乐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大干实干一百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6月29日,组织执法人员前往陶乐养护站、陶乐中学、涉路施工现场等场所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1.jpg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上门走访等形式,深入陶乐养护站、学校、沿街商户等,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应急安全知识宣传。其中,在陶乐养护站,执法人员着重向养护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引导其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在陶乐中学,执法人员着重向来往师生发放安全知识防范手册,普及防溺水、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相关安全知识,加强应急安全知识储备,提升安全预控能力;在沿街商户,执法人员着重积极向广大生产经营者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加深群众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人,执法车辆2辆次,设立咨询点2处,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陶乐执法大队将持续以“大干实干一百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项整治为契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认真组织开展“法律八进”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群众法律意识,推动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陶乐执法大队 任梦  胡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