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吴忠片区 正文

盐池执法大队联合开展超载运输治理

稿件来源:盐池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6-24 22:44:23
分享至:

  6月22日凌晨3时许,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吴忠分局盐池执法大队联合盐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共同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本次联合行动主要采取定点蹲守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高沙窝和S202线附近等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集中运输路段加强执法巡逻力度,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共查扣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0辆,“双百王”2辆,对查扣到的10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一律先卸载再移交交警进行处罚;对超限超载违法车辆严格按照“一超四罚”规定处理。

图片1.jpg

  盐池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将以苦干实干的精气神,强化争的意识、拼的干劲、赢的决心,持续推进规范运输,坚决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期间辖区公路安全畅通。(盐池执法大队 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