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吴忠片区 正文

盐池执法大队联合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稿件来源:盐池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6-24 22:46:31
分享至:

  6月21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吴忠分局盐池执法大队联合冯记沟养护中心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共2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本次演练按照“重点治理、强保固通”的原则加强辖区公路保通工作。一是注重对辖区地质灾害易发路段巡查,强化对大型滑坡体和重要桥隧的监测力度;二是密切关注气象和灾害预警信息,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路段,加强排查,联合有关部门消除隐患,降低次生灾害发生的可能性和对公路通行的影响;三是完善应急演练中存在问题,加强预案的宣传和学习力度,提高应急能力。

图片2.jpg

  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公路通行畅通有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盐池执法大队将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防汛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强化联合处置汛期险情的能力和水平,为防汛应急工作积累实战经验。(盐池执法大队 王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