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中卫片区 正文

长山头执法大队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稿件来源:长山头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6-24 13:02:02
分享至: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长山头执法大队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上下真功夫,切实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图片1.jpg

图片2.jpg

  6月17日,长山头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G344线改扩建三标段工程,在施工结束后,因处理措施不当,涵洞渗水,造成路面沉陷,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长山头执法大队立即采取措施,摆放锥形桶,设置警示标志。因六月正值农忙时,农时不等人,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不误农时,确保粮食颗粒归仓。长山头执法大队与王团交警中队、长山头养护中心、施工单位共同协商,先对该路段加铺铣刨料和冷补沥青,于农忙结束后,由施工方对沉陷路段路基进行维修加固,优化排水设施,重新铺设路面。目前,该路段已正常通行。(长山头执法大队 马乐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