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中卫片区 正文

中卫执法大队开展禁毒宣传

稿件来源:中卫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6-24 13:07:19
分享至:

  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创建文明和谐社会。中卫执法大队深入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图片1.jpg

  强化认识,制定方案。大队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将大队业务工作和禁毒宣传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观看有关毒品方面的视频,提高执法人员对毒品的全面认识,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了人人重视禁毒、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良好舆论氛围。

  立足岗位,全面宣传。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在甘塘高速收费站发放禁毒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等;在日常路巡路查中,深入辖区沿线企业、服务区、农贸市场、施工工地、驾校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利用执法室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安全宣传标语和相关小常识,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全面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图片2.jpg

  本次活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活动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和执法人员拒绝毒品的意识,全面了解了毒品知识与危害,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中卫执法大队 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