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中卫片区 正文

兴仁执法大队全力打好防汛“主动仗”

稿件来源:兴仁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6-28 15:52:42
分享至:

  为确保汛期辖区公路安全畅通、群众安全出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兴仁执法大队高度重视汛期应急值守和保通保畅工作,全力打好防汛“主动仗”,获得群众真心点赞。

图片2.jpg

  6月25日,根据气象预报,中卫辖区有局部暴雨天气。兴仁执法大队提高思想认识,提早准备,密切关注,加强省道S205线山区易水毁、易塌方、易滑坡路段的巡查力度。16时40分许,执法人员巡查至S205线K132+500米处,受降雨影响,引发山洪漫至路面,导致双向车道近20辆社会车辆滞留,现场出行群众焦急万分。

  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在确保各方安全的前提下,冒雨引导、积极疏通,快速处置,使滞留车辆有序安全通过漫水路面,通过司乘人员纷纷落下车窗为执法人员点赞。

图片3.jpg

  兴仁执法大队在夏季汛期时刻将始终紧绷防汛这根弦,全体在岗执法人员保持临战状态,加大公路巡查频次,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准确做好上情下达、下请上报,确保突发险情第一时间处置,用交通运输执法的温情守候,切实提升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兴仁执法大队 刘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