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中卫片区 正文

镇罗执法大队联合开展全市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稿件来源:镇罗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6-28 23:32:03
分享至:

  2022年6月2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镇罗执法大队联合中卫执法大队、中卫工业园区交警、消防救援支队、急救120、公路养护部门,开展全市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图片1.jpg

  镇罗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达演练现场,实地查看现场及周边路况,与现场其他部门协作进行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内容包括现场交通管制、人员安全撤离、消防救援、120急救、现场勘查、恢复正常交通等。

图片3.jpg

  此次扎实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有效提高了应急反应、部门协作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镇罗执法大队协作处置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便捷、舒适、满意的交通出行环境。(镇罗执法大队 刘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