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中卫片区 正文

海原执法大队持续强化检查力度,坚守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红线

稿件来源:海原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6-29 22:50:20
分享至:

  “大干实干一百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入夏以来,海平高速建设进入“攻坚期”,为全力保障辖区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6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海原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到海平高速项目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执法检查行动。

图片1.jpg

  执法人员通过采取内业资料、现场察看相结合的方式。三个标段分别抽检了涧沟1号大桥、西山洼大桥、万家水6号桥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高空作业、特种设备操作等情况;调取了总监办6月份监理日志与监理指令,查阅施工问题监督整改情况;查阅了中心实验室、工地试验室6月份对三个建设标段路基路面压实度的检测情况,粗集料与水泥等原材料的检测检验情况。检查中共发现问题7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要求参建单位立即整改。

图片2.jpg

  大队将继续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执法事项和执法责任目录》,积极做好辖区在建工程项目日常巡查工作,奋战百日、攻坚百天,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的交通运输环境。 (海原执法大队 张通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