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最新动态 正文

麻黄沟执法大队构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一盘棋”治理格局

稿件来源:麻黄沟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4-27 20:33:10
分享至:

  近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麻黄沟执法大队联合石嘴山黄河桥执法大队、石嘴山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惠农大队、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河滨交警大队召开惠农片区“利剑”“护航”“五清”专项行动联席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互相交流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联合执法的强大威慑力,构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一盘棋”治理格局,不断强化源头监管与路检路查相结合的执法模式。

图片1.jpg

  联席会议后,惠农片区各成员单位迅速集结,按照“源头隐患一起查、路面违法共同管”的联合执法机制,立刻在麻黄沟治超检测站入宁口设置路检路查稽查点,形成打击超限运输、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交通违法行为监管合力,重点对入宁的超限运输、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标志牌、标记和安全告示牌安装,营运证以及从业人员证件,电子运单和安全卡等运输资质开展检查。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出动人员18人次,检查普货车261辆,危货车35辆,查获没有营运证货运车3辆。

图片2.jpg

  下一步,麻黄沟执法大队将充分发挥大队治超检测站的站点优势,为稽查布控提供便利条件,积极落实好“五大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规范运输市场。(麻黄沟执法大队 王娜 胡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