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最新动态 正文

黄河桥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公路安全隐患排查

稿件来源:黄河桥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4-27 20:46:23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前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石嘴山黄河桥执法大队在加大路面巡逻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联勤联动工作机制,4月26日上午,大队联合红果子公路作业站和G109线惠农至黄渠桥改扩建工程二标及四标段开展节前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护航人民群众出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此次排查中,着重对109线黄渠桥至惠农改扩建工程几个标段可能存在隐患的路面、陡坡、急弯、桥梁、涵洞进行隐患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在G109线K1132+200m东侧建筑控制区有石料堆积物,G109线K1132+500m公路用地取土致使路基太深,成为高填方路段,G109线K1125+50m东侧边坡过高,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向施工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存在的安全风险,并责令限时进行整改。二标段和四标段负责人主动认领问题,在执法人员监督指导下当场对石料堆积物进行清理,针对高填方路段和边坡过高路段,紧急调运锥形桶,规范摆放安全施工标志,力争做到隐患整改不过夜。(黄河桥执法大队 马秀芬 麦超 胡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