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调研 -> 热烈反响
吴忠市宣讲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0-07-28 14:42:13   
2020-07-28 14:42:13    来源:吴忠日报

  连日来,吴忠市各单位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7月27日,宣讲团成员蒋波在利通区扁担沟镇利同新村,为该村党员群众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蒋波从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利同新村党员群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利同新村的实际,以龙头企业为依托,大力发展种植、养殖、劳务输出和生态旅游,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7月27日,宣讲团成员刘亚凯在市委网信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他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建设一个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美丽新宁夏、怎样建设美丽新宁夏”等几个方面内容,向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掌握互联网舆论工作主导权,进一步修订完善属地网络管理规章制度。

  7月27日上午,在吴忠市自然资源局,市宣讲团成员李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辅导。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7月27日下午,吴忠市司法局邀请宣讲团成员杨红,以《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强化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认真抓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等工作,真正做到为民解难题、为民办实事。

  7月27日,宣讲团成员杨红在吴忠市国资委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宣讲。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朱莉 邹丽 张建华 吴荣)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