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图片头条
宁夏、河南青企协签订合作协议
2020-11-24 15:50:25   来源:宁夏新闻网

11月23日下午,“聚合青年力量 赋能产业发展”宁豫甘闽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会活动在宁夏举行,来自宁夏、河南、甘肃、福建等四省区的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欢聚一堂,互相传经送宝,共商发展大计。

DSC03439.JPG

  座谈会上,中青企协副会长、宁夏青企协会长、银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奕霏对四省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宁夏投资环境政策及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品牌工作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能与各协会之间加强交流,实现资源互通、互惠双赢,同时也希望各省企业家能够到宁夏来投资兴业。

DSC03444.JPG

  中青企协副会长、河南省青企协会长、河南蒲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胜杰代表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致辞,徐胜杰高度肯定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邀请各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到河南参观交流,建立互访交流制度,不断增进协会之间的交流,促进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DSC03482.JPG

  会议结束后,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签订了《宁豫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书》,并互赠了纪念品。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