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一般
宁夏青企协会长班子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2020-06-02 09:28:03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班子成员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大家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激情澎湃,纷纷热议。

  朱奕霏: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指向、树立了新高度、增添了新动力。广大青年企业家们也应该积极奋起,越是有挑战,就越是有干劲,通过创新和效率提升企业活力,以积极心态面对暂时不利处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多种途径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青年企业家们,让我们团结一致,从容面对各种艰难风险,赢取更伟大的胜利! 

  王晓兵:在“简短”的政府工作报告的背后,彰显着我国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国际大环境下,我们更应该携手共进,展现新时代青年人、法律人的新风采,以优秀律师的服务回馈社会公众,用良好执业的口碑体现责任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霍江: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简洁明了,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带领企业攻坚克难,扬帆续航,是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升能力,务实担当,满怀激情,做时代的建设者,发挥当代青年企业家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保驾护航,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李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一揽子惠民助企政策的推出,一系列扩内需强市场举措的提出,极大地激发了企业家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和经济发展的源泉,非常时期,尤其需要企业家精神的凸显,我们在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举,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敢于创新求变,面对新形势,寻求新机遇,绘画新蓝图。

  汪洋:收看了大会直播,我深受感触。2020年,尽管压力前所未有,但是危与机并存。这次报告是改革开放以来最精短的一次,报告提出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稳就业保民生,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直面挑战,传递出强烈的信心、勇气和担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度过任何沟沟坎坎,积极参与到促进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去,助力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


【编辑】:秦文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