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秀峰

陈秀峰工作照.jpg

  陈秀峰,男,中共党员,宁夏建设投资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参与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工程的建设中,陈秀峰同志担任装饰公司在该工程建设中第七党小组的执行组长和现场负责人。面对主体施工正在进行、施工方案随时调整、交叉作业多、协调任务大的实际困难,他多方联系常年合作的劳务队伍,逐一落实在宁夏的工人直至最终确定施工班组。在没有施工图和效果图的情况下,他带领2名设计人员连夜绘制主楼、配楼雨棚的设计图纸,为提高工程质量和加速施工进度,他提出将铝单板材质改为轻钢结构钢化夹胶玻璃的设计方案,连夜验算结构修改图纸。他带领设计人员在12小时内完成,雨篷构件安装,8天内钢架安装完毕。自2月14日-19日,施工任务随时下达,他根据施工任务立即调配人、工、物、料进场并有序开展工作,为有效加快施工进度,他提出一系与原设计不同的施工方案,为如期完工争取到宝贵时间。

  他与团队严谨审查施工方案,优化设计图纸,严格把控质量关安全关,积极解决施工材料多方案选择及劳务人员不足的问题,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确保建设项目各分项工作进展顺利,为项目建设按期完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