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学辉

微信图片_20200519103245.jpg

  张学辉,男,中共党员,宁夏鑫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经理。

  在疫情期间,张学辉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亲临防疫第一线,及时安排部署,对鑫盛物业所管辖的物业区域实施全面布置,精心组织,严防严控。

  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建设项目启动后,张学辉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宁夏第四人民医院“宁夏火神山”项目建设。他火速集结20余名公司外阜供暖施工技术人员,调配空压机测压设备,两台电焊机、两台备用发电机、防水线等物资,无偿驰援,亲自带领公司党政领导亲临施工现场,指挥现场对接施工项目,日夜抢工,通过近40个小时,对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供暖管道不停昼夜的紧急施工安装,一次性试水成功,当接到四院燃气管道施工项目,再次组织施工技术人员,继续投入到紧张的抢工当中,经过36小时的紧张施工,达到了验收标准,为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时完成“宁夏火神山”项目主体工程提高施工效率,创造了保障,用平凡的实际行动为建投集团抢工任务贡献了一份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