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 亮

郭亮工作照.jpg

  郭亮,男,中共党员,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管、团委书记。

  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复工后,他第一时间主动请战,负责宣传和文件材料起草工作。为及时宣传工程建设动态,一进入工地他便连夜熟悉掌握工程情况,组织材料、拍摄照片,详实记录工程建设进展。带领记者采访、跑现场、拍图片、拍视频、联系采访对象,一天下来最少要几十个电话来沟通汇报,每天工作十六七个小时成了常态,接待记者、拍摄夜间施工图片,经常凌晨三四点才结束。因工期紧,信息报送、会议记录、阶段性汇报、项目建设总结等材料都要尽快完成,现场办公条件有限,几个人挤一张桌子,好多材料现场速记后,只能晚上回住所再整理组织,熬夜加班成了家常便饭,有时连着几夜没法睡觉,第二天匆匆洗把脸,就往工地跑,实在撑不住时,就坐着打个盹儿。15天时间里,他累计写了3万多字材料,拍摄了3千多张照片,接待了区内外几十批记者。他说,这个项目建设任务这么重,所有人都很辛苦,作为宣传组的一员,准确及时反映项目建设情况,反映建设者的艰辛付出,以正能量鼓舞人心,助力全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是我们应尽之责。

  除此之外,在工地疫情防控物资最紧缺的关键时期,按照建投党委的部署,他和建投团委其他人员想方设法、多方联系,购得了一批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和消杀物资,及时送到了建设一线,有效缓解了现场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