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姚文吉

QQ图片20200519144411.jpg

  姚文吉,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副经理。

  2020年2月5日,接到援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的抢工任务后,他毫不犹豫挺身而出,积极投身于工程项目建设中。他带头驻守在工地,哪里有困难,哪里总能见到他的身影,及时组织协调、动员力量、解决技术问题。在抢工的关键时候,当某个部位施工力量较为薄弱时,他总是会与其他党员和同事及时地顶上去,身体力行,和工人师傅们一起努力,保证相关工序的按时完成。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他始终将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把每一个工序和环节的质量验收关,丝毫没有因抢工而放松质量管理,确保已完工程达到国家质量验收标准。15天里,他没回过一次家,浑身上下甚至连口罩几乎都被水泥染成了灰色。他的妻子也时常因工作而顾不上照顾家庭,家中八岁的儿子有时连饭都吃不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也履行着一名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者的职责和本分。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