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永生

QQ图片20200519144430.jpg

  王永生,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经理。

  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王永生同志在宁夏建投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迅速组织带领由宁夏一建一分公司11名党员和90余名工人组成的施工队伍第一时间赶赴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工程施工现场,率先展开施工。在施工现场设置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先锋队,并亲自担任先锋队队长,组织党员与施工人员齐心协力,克服材料上下运输难、交叉作业多、疫情防控压力大等多种困难,抢抓时间在提前完成公司原定的施工任务后,又主动请缨要求公司增加了新的施工任务。为抢时间、赶进度,他连续15天坚守在施工现场,一心扑在工程施工上,凭借着多年的施工管理经验,他精心筹划、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并亲自在操作面上指挥鼓劲,最终确保了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在指挥四医院施工期间,他不忘单位职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安排值班值宿人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抽调专人对重点部位进行消毒、人员登记、测温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王永生同志时刻保持着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