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旭东

图片1.png

  王旭东,男,中共党员,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管理部副部长。

  在宁夏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任务下达后,王旭东同志从2月4日进入施工现场到项目交付使用,就一直坚守在第一线。他每天都到施工现场作业区和生活区了解施工人员生活作业情况,提醒每个人做好保暖、防疫、安全施工。发现质量、安全隐患及时与相关管理小组沟通处理,并将指挥部安排的事情况落实到一线,将一线的情况反馈给指挥部的领导。尤其是项目前期,与防疫组沟通在上班高峰期加设测温点避免工人长时间排队;发现部分工人住宿保温措施不到位,现场施工作业保温问题等,为项目的顺利施工提出不少可行的措施。在做好协调工作之外,对接筑云科技公司开展现场实名制工作,及时协调相关设备的安装和现场人员的实名制录入工作等。

  “只要是工作需要,我随时做好准备”。他是这样想,也是这样做的,积极加入党员先锋队,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工程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