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雪梅

刘雪梅1.jpg

  刘雪梅,女,中共党员,时任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在自治区防治疫情定点医院建设期间,刘雪梅担任项目指挥部党群工作组组长。面对人员组织、材料采购、疫情防控等多个头绪的工作,及施工温度低、多个专业交叉作业等难点,为迅速把几十家参建单位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宁夏建投党委的工作要求上,她带领党群组成员利用横幅、展板等各种形式积极营造抢进度、抓安全、保质量、防疫情,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特别是对项目临时党支部和指挥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到现场调研指示精神及项目进度、现场疫情防控等工作以最快时间编制简报上报,确保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有关部门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同时,积极协调配合做好区内外媒体记者现场采访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文字数据及影像资料,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