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稳胜

5649415170a2eb343cdfc0e5df8a57b.jpg

  陈稳胜,男,中卫市中宁县公安局大战场派出所民警。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宁县公安局吹响了战“疫”集结号,所有民辅警取消休息,全员上岗,陈稳胜同志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返回到工作岗位中。作为一名基层民警不仅承担着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职责,更要服务群众,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面对突入起来的疫情,陈稳胜积极投入所管辖的两个社区、五个村落,一方面对辖区群众和卡口过往车辆宣讲防疫知识防,劝返非必要外出行为,另一方面对辖区内的各行各业做到逐家宣传,保证疫情期间人员不聚集。与此同时加强法律宣传引导辖区内的外省返宁人员主动到所在社区登记,目前已向辖区670名外省返宁人员做到面对面防疫工作宣讲。疫情排查工作中,民警陈稳胜更是不分昼夜,全力以赴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地毯式摸排,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陈稳胜合理部署科学规划,他广泛发动基层党员群众、村干部、志愿者,现共排查4708户,17120人,外省返宁208人,武汉返宁人员19人,外省来宁亲密接触者608人,保证逐户登记,建立重点人员台账台账。做到底数清,人员明,配合乡镇做好上述人员的管控工作。陈稳胜连续一个多月没有休息,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天天驻扎在所管辖的社区和村落,配合村上做好外省来管控和居家隔离工作。

return